祥:


哥已經把你的小步兒子帶回花蓮了,途經台9線116K,有帶小步下車,跟他說你任務結束的地方,


王小步的表現,我想他應該已經知道你去當天將了。


你任務結束之後,我每次經過這裡,都會停留一下,應該有4次了吧~大嫂、二姊也都來過......


大姨不坐我車到花蓮,說是不喜歡走山路,小姨說她是怕我會停在這,她會受不了...


這裡的夜空很美麗,視野也很棒,給你穿上了飛行衣,讓你繼續在另一個世界翱翔。





這次事件,不管公家、民間團體,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,幕後英雄不計其數,才得以將後續


工作順利進行,除了向你致敬之外,也向這些無名英雄至上最崇高的感恩之意。


2011-09-26將於花蓮空軍基地舉行追思會,哥已經盡一切力量,要求軍方動起來,務必


以最高規格送你及常教官、蕭教官最後一程,讓你們光榮的離開,讓我們感到驕傲,除了追晉中校,


骨灰會在碧潭空軍公墓,忠烈祠也有你的位置。若有任何不完美,也請原諒我們必須在這樣的時空環境


條件下,以有限的能力去達成所謂的最高規格。


也因為如此,軍中長官、同袍也都承受了空前的壓力,看到你隊長哭到全身發抖,我能感受


他一次失去三位弟兄的痛,他說一次空了三個房間,他.......唉....又哭了


總統來給你上過香,國防部長、參謀總長等都有來家裡慰問過,哥唯一的顧慮就是采婕及小朋友


日後的生活,在不斷反應的情況下,終於有了回應,采婕應該可以回到基地服務,不用輪班方便


照顧小孩,二姊也可能轉到花蓮何嘉仁,所以采婕也希望媽一起去,大家一起照應,一起堅強,


你也能走的無罣礙。


童童說她的眼睛跟我們不一樣,只有她看的到小舅舅,我寧願相信童講的是真的,難怪火化當天她


表現的那麼棒,很認真的鞠躬,原來是你跟她說童童好乖。除此之外,請原諒沒讓你的2個寶貝兒子


和媽媽去送你,否則采婕可能會撐不住,程序可能也無法順利進行。


總之,你現在已經可以自在的翱翔,如同家裡的獎座寫的:志在沖天。


請帶著所有家人、朋友的祝福,一路好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AF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