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03-03 天氣陰


上網發現興櫃網通股王→智易科技準備要上市囉,上市前公開承銷就給他來參一腳吧



記得2年前,某天營業員告知聯電集團的聯傑準備上市前公開承銷,問我要不要參加抽籤,我回:抽籤要幹嘛,結果營業員被我ㄧ問,等了好幾秒才回答,你不是在聯電嗎?我說:有嗎,我離職了,可能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回應吧,反正要是中籤戶,就可以承銷價購買發行公司的股票一張,以往好一點的公司,承銷價與上市後的市價會有一段差距,就可以賺價差,喔~~原來是這樣,好吧、抽吧


隔週~~王先生,恭喜你歐,你真的非常好運耶,抽到股票囉,我回:你哪位阿,他說:我是富邦證券***,這下我才恍然大悟,我真的中獎了,我問他我要怎麼辦,他建議我如要賺價差,在上市後幾天若有高點可以賣出,我也接受建議,在上市後第4天吧,價格是120元,買價好像是50還是58元,所以給我賺到一筆囉


今天網路下單抽籤,沒人通知我是否中獎,網路查帳一看,我驚,又中,爽


只是承銷價不是32.3嗎,為何要扣3萬5咧



期待這一張ACE上市後再來個120元,最好是拉越高越好,再來去看看有啥好抽滴


這真是太神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AF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