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8.17 嘉義巡田地


福爾摩莎膏???這是啥~~~


福爾摩莎高速公路(國道3號)走到南下297KM,嘉義中埔交流道下,直走往嘉義市區右轉接吳鳳南路,才轉彎就到了以前阿祖住的地方,仙草15元,二樓都被火燒過了,一樓看來應該還可以使用吧





後來在吳鳳南路來回找了幾次,怎麼沒有323巷,問一下二分局的警察杯杯



條子說:我在這20年了,沒聽過有323巷阿,這時,外面傳來雷聲~~~~~



警察局旁的小路進去,是馬麻以前小時候住的地方,可是我沒印象,就拍一下巷口吧


後來帶牽手到圓環的噴水雞肉飯來觀光一下,下午2點多,還是一堆人


連拉拉都牽出來,可是他們沒給拉拉吃,拉拉快熱斃了



用餐時,嘉義民主圓環的溫度顯示器:35度



看到這塊又愛又恨招牌,這就有故事了~~~


話說二年前,到嘉義辦事情,代書請我吃鼎鼎大名的嘉義圓環噴水火雞肉飯,同一間店面還有飲料攤,我去上廁所時,代書加點了〝酪梨牛奶〞,這個口味的飲品,我從來沒喝過,還問了一下代書~這杯正點嗎?代書說:我隨便點的,可能代書想說不好意思點20元的吧,賺到賺到~~~


哎,還真的好喝,吃了有點油的雞肉飯後,來一杯冰涼的酪梨牛奶,厚,這滋味......,好比黯然消魂飯,真是感心到快流淚,五告讚的啦~~


後來在交流道與代書道別後隨即北上,途中不時偷喵那已喝完的酪梨牛奶空杯,心想這時如果再來一杯不知有多好,說時遲那時快~~


.......  有一種聲音 在我滴胸懷


.......  峰迴路轉  如此糾纏~安


.......  一天又一天  一年又一年


.......  不知到何時 才能向你說句話~阿


.......  越過千山萬水 已忘記疲倦滴我


.......  向晚的城市 月色被肚子屎在燒淹沒~~


 


那天下午,我覺得南投休息站好可愛喔~~雖然它的廁所有點髒,衛生紙用完了沒人補,味道也很像學校的廁所那樣,煙、屎、尿味參雜,但它救了我,在我人生最危急的時候,我遇到了你→南投休息站,雖說肥水不落外人田,嘉義的屎我貢獻給了南投,那不是重點,那時正脆弱的我,又輕易的被擊倒了,真正深植在我心中,那揮之不去的陰影,不是別的,就是那令人聞風喪膽的~~~


酪梨牛奶~~酪梨牛奶~~酪梨牛奶~~酪梨牛奶


一杯45元,還在漲咧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AF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