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時報-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】


雖然第一季面板廠表現虧損居多,但在預期面板報價可望回升及外資券商看好面板雙虎第二季獲利,友達(2409)獲得三大法人買盤奧援,今天出現連續五個交易日反彈,股價也來到去年8月中旬。


友達法說會預計在4月24日召開,雖然美林證券預估友達第一季虧損恐達40億元,但預期未來幾個月價格將會強勢上漲下,法人買盤不歇,外資從2月初開始回補持股下,昨日外資持股水位回升到50%以上。



此外,2月中旬宣佈減資的彩晶(6116)一直獨秀,盤中再度出現漲停表現。雖然先前彩晶高層已經宣稱沒有整併的具體動作,但是彩晶去年以來積極改善財務指標,多項關鍵財務指標已經轉佳,包括減資成功,提高每股淨值到面額,股價淨值比同步提高,甚至去年底累計虧損一次打銷,讓包袱大大減輕,也因如此,轉機的帳面價值還是讓外界不少遐想,而今天登上漲停外,成交量也爆出94年7月以來新高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AF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