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聽同事說台北合江街有一間伊朗美食非常好吃,奇怪,臺灣人一向很挑嘴,竟然會稱讚伊朗菜好吃,上網搜尋一下,發現評價真是不錯,進到網頁ㄧ看,喔.........


元來台啤買一送ㄧ,還有肚皮舞可看,光用聽的就加分了,更何況親臨現場感受ㄚ。


找個假日,約個三五好友,ㄧ同來去品嚐中東的美食吧!!!


店名叫做是:波斯天堂


地址:台北市合江路61巷1號   電話:(02) 2517-1603


營業時間:11:00~02:00


哈哈哈

不囉唆就馬上和朋友去民生東路/合江街口的波斯天堂吃飯,是一對父子檔經營的餐廳,他們都會說中文,也很親切。


菜色非常豐富,我點的烤雞胸肉、馬鈴薯泥、伊朗餅皮都非常好吃,我同學飯吃的少,竟也對白飯讚美不已。雖然我覺得看起來份量不多,賣相也非ㄧ流,但點一份套餐實在綽綽有餘,記得好像有2、30種菜色,想要都吃到,要找多一點人一起去吃比較過癮。


不過不要跟我同學一樣,ㄧ直在找菜單裡的豬肉,回教國家是不吃豬肉的,所以大部分都是我同學不吃的牛、羊肉,好在還有雞肉、素食可供選擇。

重點是晚餐時間還有肚皮舞秀可看,這在台北的餐廳可是少見的,又不用另外買票,算是物超所值的了。

吃慣台菜、海鮮快炒的饕客,不妨可以試試異國美食的風味,這絕對是可以ㄧ再光臨的好地方。

參考一下他們的網站,要記得先訂位喔,昨天我們坐在院子裡用餐,冷的吱吱叫




http://www.persian-heaven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AF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