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拿下6連勝的紐約洋基,將在13日客場對上響尾蛇,洋基由王建民掛帥先發,對上也是國聯有名滾地球投手Webb,王建民除了要帶領洋基繼續連勝之外,也要和韋伯比一比誰的伸卡球比較厲害。洋基在主場對海盜拿下3連勝之後,最近已經拿下6連勝的佳績,加上紅襪以1:5輸給響尾蛇,洋基和紅襪兩隊的勝場差只剩下9場半,洋基下一場比賽將對上響尾蛇,兩隊不約而同派出王牌投手王建民和BrandonWebb對決。

王建民目前戰績5勝4敗,防禦率3.71,Webb則是6勝3敗,防禦率3.13,王建民和Webb都是以伸卡球為主要武器,兩人都能讓對方打者打出大量滾地球出局,王建民在2006年曾經製造高達407個滾地球出局,Webb也有400個,至於滾地球和飛球的比例,則是Webb以3.64略勝一籌。

至於今年,兩位強投都已經有超過100次的滾地球出局數,Webb的142次雖然比王建民的115次來得多,不過王建民比Webb少先發3場比賽,並不是一個相同的基準上比較,因此這一場對戰,雙方可以真正來比一比誰的伸卡球比較銳利,誰才是當今大聯盟的滾地球王。

王建民同樣要肩負起繼續幫洋基連勝的重責大任,洋基除了挑戰本季最多的7連勝,藉以縮小和紅襪隊的勝場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AF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