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月份第一天的夜班,就已經讓我痞痞挫,接下來還有啥挑戰呢???

昨天吃完晚餐,7點20出門就已經是微微細雨了,沒想到上了景觀大道,就遇上了一陀算是雷雨苞的東東吧!!!跟強烈颱風沒兩樣,ㄧ路上雨刷來回不停的跳跳跳,有點不太順,等到了園區旁的小路,哇靠,又積水了,還好現在開CR-V,沒有在怕的,只是苦了那些可恨的機車騎士,會這麼說,只是因為他們真的蠻可惡的,好天氣時就跟神風特攻隊一樣,下班需要那麼拼嗎?佔滿整條路口蓄勢待發,還以為在拍英雄本色啊!

到了公司,嘿嘿嘿,管橋下剛好沒車,下車連雨傘都不用撐就進辦公室啦,交接班時大家還在哈啦,苦勸騎腳踏車上班的同事叫他call他老婆來載下班,可能是面子問題吧,竟然當起勇腳馬,不顧眾人的勸說,逕自在大雨滂沱的夜晚,騎著他的鐵馬往竹東方向前進,這鍋小朋友千萬不要學,下雨的晚上,很多開車的叔叔視線都不清楚,很多騎車的叔叔腦筋也都不清楚,所以是很危險滴。

白天班同事才剛下班,公司化糞池就滿了、就滿了.......,為什麼阿老天爺,為什麼在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,化糞池滿了,唉,原因如下:

因為當初化糞池建造,上方覆蓋不確實,可能是因為地震吧!竟然給它開了一個小洞,跟園區多數廠房一樣,逢雨必漏的特性,導致原本不太會淋到雨的化糞池,雨水卻跟著管路穿牆處流下,加上上方花圃流下的來的雨水,瞬間它就黃金滿屋了~~~

只好拉著另一個同事一起去切換管路,才發現原來更幹的在後面,管路切換閥的上方,竟然跟瀑布一樣,雨水批哩啪拉的落在手閥上,加上這個操作這個關鍵的手閥,需要一點吃奶的力氣,所以我就先去吃奶囉,卡呸,當然不是先去吃奶,就用力給它切換下去,媽的,等閥切好我已經滿臉豆花了,不過還好是雨水不是糞水,不然肯定還會有淚水。

這可惡的大雨ㄧ直下到凌晨2點才慢慢減緩,我也在監控電腦前慢慢的睡去,只不過這是我們輪休的時間,不是偷睏喔~~~到了早上6點,回到滿目瘡痍的案發現場,看著早已跳脫多時的化糞池抽水泵,馬的,要是抽水泵有問題,這可不是在暴雨的夜晚才要擔心〝賽〞滿出來,而是每天無時無刻的自然湧出,看著即將湧出的黃濤,映照著日出的光芒,喔,我的老天爺,我要面對的是挑戰,還是ㄧ波波無情的〝賽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AF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