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-Rod九局致勝全壘打 洋基險勝紅襪

洋基6:5險勝紅襪,三連戰2勝1敗勝出,洋基連輸紅襪兩個系列賽後,終於連贏兩場扳回顏面,不過仍然落後紅襪12.5場。

紐約洋基明星三壘手A-Rod在波士頓紅襪主場芬威球場的三連戰,飽受地主球迷的冷嘲熱諷,今天最後一場A-Rod用球棒來反擊,九局上半雙方5:5平手,紅襪派出終結者派柏邦(Jonathan Papelbon),先讓吉特(Derek Jeter)擊出滾地球出局,然後又三振了阿布瑞憂(Bobby Abreu)兩人出局,輪到第四棒A-Rod上場,他這場比賽5打數2安打,曾被三振1次,派柏邦一開始就取得兩好球沒有壞球球數上的領先,就在滿場紅襪球迷期待他們最恨的A-Rod再度被三振的時候,派柏邦一記外角球硬是被撈出了右外野的全壘打牆外,讓紅襪球迷鴉雀無聲,這支相反方向的陽春全壘打,使得洋基再度超前比數,也是A-Rod本季第20轟,領先全大聯盟。

這場比賽只能用高潮迭起來形容,兩隊先發投手近況都不錯,紅襪的貝克特(Josh Beckett)要尋求本季第9勝,而洋基的派提特(Andy Pettitte)自責分率才2.51,二局上半洋基波薩塔(Jorge Posada)二壘安打,接著松井秀喜一壘安打把波薩塔送上三壘,菲爾普斯(Josh Phelps)適時敲出一壘安打送回波薩塔得到第1分。

五局上半洋基攻佔滿壘,A-Rod衝出一支1分打點內野安打,然後再靠著紅襪三壘手洛爾(Mike Lowell)傳一壘失誤,洋基連得兩分,下一棒波薩塔又是1分打點安打,洋基得到3分取得4:0的領先。

但紅襪的打擊火力並沒讓貝克特成為敗戰投手,派提特在五局下半出狀況,被連續敲出三支安打滿壘,接下來雖然在兩好三壞的球況下投出89英哩的速球三振了魯哥(Julio Lugo)但派提特臉上也露出痛苦的表情,總教練托瑞(Joe Torre)以及防護員趕緊上場察看,雖然派提特還是繼續投,但沒撐多久,派卓亞(Dustin Pedroia)清壘的二壘安打,以及歐提茲(David Ortiz)的1分打點安打,洋基終於決定換投手,威茲坎諾(Luis Vizcaino)接手後,紅襪高飛犧牲打攻下第5分,又是一局翻盤領先洋基。

八局上半紅襪換上岡島秀樹上場,松井秀喜先從他手上敲出一壘安打,接著坎諾(Robinson Cano)揮出了追平比數的三壘安打,雙方5:5又平手,而且無人出局坎諾在三壘上虎視眈眈,岡島秀樹沈得住氣,一個三振,兩個滾地球瓦解了洋基的攻勢。

九局上A-Rod揮出陽春全壘打後,洋基還是忐忑不安,因為下半局終結者里維拉(Marino Rivera)要面對的是令人不寒而慄的三四棒左右護法,里維拉跟老爹歐提茲纏鬥了10個球後讓他擊出外野飛球接殺,接下來三振了洛曼瑞茲(Manny Ramirez)兩出局,第五棒尤克里斯(Kevin Youklis)觸身球保送,還好最後洛爾揮棒落空三振結束比賽,里維拉拿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AF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